【轰焦冻】白玫瑰的怒放

没错,我又来发文了(•̀ᴗ•́)و ̑̑ 

想试试另一种风格 (=゚ω゚)ノ

可能OOC

辣么,就不大意的开始吧!

1

 

那是一个雨天。

 

也许有些时候,有一些人,你会永远铭记。就像雕刻在石碑上的字迹,永远,无法抹去。

 

2

 

.......

 

“轰君,我会永远记得你的。”

  "为什么要突然说这个呢?‘’

 

.......

 

‘’轰君!感谢你上次拼劲全力的救我,非常感谢!"

   "啊啊,同学一场,不用说谢谢的。"

 

.......

 

 “轰酱,我以后一定会带你喜欢吃的面来看你的。”

   "梅雨不用这样的啊......"

 

.......

 

    请不要哭啊,绿谷,你已经长大了,这爱哭的毛病要改改了........,还有饭田和梅雨......

 

 

     啊啊,我忘记了,他们听不到。

 

.......

 

在暗沉的黑色墓碑上,刻着红色的字迹。

而下面许多的白玫瑰,因为经过雨水亦或者泪水的浇灌。

变得,醒目而讽刺。

 

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突然搞事(•̀ᴗ•́)و ̑̑ 

辣么,非常开心你可以看到这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彩蛋】

轰焦冻:散了散了,演完收工。

蛙吹梅雨:哇辣椒的威力真大,绿谷你需要纸巾吗?

绿谷出久:是的我需要

饭田天哉:其他同学都变背景板了吗_(:зゝ∠)_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 )

© ID516964188 | Powered by LOFTER